影青

推一推动一动型佛系人格。杂食乱磕人,啥都磕,如果戳到雷点请取关。

同桌的你

周一体育中考心慌到写文。

速打蛇精病好(wo)茶(de)日常。给自己周一的体考攒人品。求各路神仙大仙儿让我实心球稳一点八百米不掉链子。

上文1   2食用愉快!

27.亚瑟柯克兰的数学不太好是众所周知的,亚瑟柯克兰同桌的数学成绩叼炸天也是年级公认的。作为一个连九九乘法表都背的有点儿疙疙瘩瘩的老外,王耀教他时觉得很心累。

  虽然觉得有点不太好,但某天看到金毛在某一道比较基础的题上纠结半天的样子,王耀还是忍不住凑上去偷偷说了句,“亚瑟,说实话,你们英国的数学普及教育是胎教吗?”

28.被狠狠鄙视了一番数学的亚瑟柯克兰同学下定决心要好好学数学。抱着“我秃也不能让数学秃”的想法每天晚上都狠补数学,发扬硬肝到底精神。终于在某次120满分的考试里拿着101分的卷子手抖的像帕金森。正在兴奋时却被王耀一把抓过了卷子研究。

  “嗯,眉妃这次答的不错,有进步。”王耀像鉴宝一样边看边摇头晃脑。

  从王耀嘴里听到夸奖自己数学成绩的亚瑟觉得简直不可置信,正想流下感动的泪水,却被王耀下半句“朕这次发挥不太好,也就拿了119。”时硬生生把到嘴边的“thanks”给吞了下去。

29.别人熬夜都秃头,但王耀却在同桌亚瑟顶着两个大黑眼圈摸一把眉毛又掉了几根后陷入了沉思,最后他把“亚瑟熬夜掉眉毛但眉毛为什么还是这么粗”归为了来自老牌资本主义帝国的神秘基因。


30.王耀和同桌俩人的关系好是班里众所周知的,亚瑟 真 宠同桌 柯克兰也是班里公认的。尽管如此,但坐在俩人身后亲眼目睹亚瑟在帮王耀捡笔时恰巧王耀也弯腰“彭”一下撞在一起明明自己疼的要死却还是先问对方没事吧的弗朗西斯依旧觉得,“不想看,辣眼睛。”

31.亚瑟每天中午到校的时间都比较晚。有次中午语文老师叮嘱王耀提早给同学们发卷进行测试,到了时间亚瑟的座位还是空着,于是王耀硬是等到亚瑟进教室屁股挨到凳子才开始发卷子。

“理由是不想让一个语文本来就差的外国友人考试完还写不完卷子。”

32.王耀属于平常生龙活虎一上跑道就恹儿的类型,实心球永远是硬伤,因此也没少被亚瑟调侃嘲笑过。

“闭嘴眉毛,朕体育再怎么差也没有你120分满分的数学考69分差。”

您的好友亚瑟柯克兰闭上了嘴并不再讲话。

您的好友亚瑟柯克兰受到了来自王耀的“数学嘲讽”大招伤害并失去了—1000点制作司康的兴趣。

33.王耀有个毛病是跑完步以后总是会反胃呕吐,不过症状并不明显也没几个人知道。有天王耀在跑完步后随手拆了一袋从家里带来的奶准备喝,正巧亚瑟此刻在王耀身后喊他,王耀在咬开包装袋回头看到亚瑟的一瞬间被奶腥味冲到吐出一口奶就开始干呕。

“眉妃你别走朕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听朕解释!” 

34.每个人在学生时代大概都会给老师们起一些奇奇怪怪的绰号或昵称,至少王耀所在的班级是这样。私底下偷偷喊老师的绰号似乎已经成了一种常态。而(伪)乖宝宝王耀平常是不会喊老师绰号的。他每次都会在大家聊天时提到某位老师乖乖地用”姓+老师”的格式,态度严谨尊师敬长,没少被阿尔一干人大呼“王耀你实在是太无趣了。”然并卵,你们再怎么说喊也没用,喊老师不喊昵称是朕的行为准则之一。

  王耀所在的班级是英语老师当班主任,姓杜。学生们一般都在聊天时管他叫“老杜。”有次王耀在一节数学课快下课时被数学老师布了发作业的任务就离开了。当时的教室嘈杂的很,各种说话闲聊抱怨作业多的声音都有,王耀在站起来时小声嘀咕了一句“幸亏杜老师不在。”然后他在发作业经过阿尔身边时听到他魔性笑声和吸溜可乐吸管的声音时忍不住说了一句“要是老杜在看到你还没有下课就这副样儿一定会宰了你。”

  说来也奇怪,王耀的音量其实没有多大,完全可以被周围的背景音盖下去。但就是在那个瞬间,周围的声音一下子全消失了,只有王耀一个人的声音仿佛被扩大了无数倍,无比清晰的扩大到了每个人的耳膜。王耀在坐回座位时注意到了周围的寂静和同桌亚瑟憋成猪肝色的脸,却在奇怪的用胳膊肘捅了捅他说出“你怎么了,这么紧张干嘛我又不会吃了你。”的下一秒听到了全班爆发出的一阵笑声,猛的一扭头就看到了站在教室最后查岗笑的一脸尴尬的班主任。

  “woc亚瑟柯克兰你干嘛不提醒爸爸你个兔崽子白让爸爸疼了你这么久!”

  “嗷疼疼疼耀我本来想提醒你班主任在后面的但我听到你站起来时好像嘀咕了一句杜老师我以为你知道了!这不能怪我啊!”

  王 装了这么久乖宝宝果然还是暴露属性了 耀表示今天的人生也是一样的尴尬又苦涩。



评论
热度(23)

© 影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