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青

推一推动一动型佛系人格。杂食乱磕人,啥都磕,如果戳到雷点请取关。

保护

一个很短的段子,严重剧透预警。昨天买了最早场次的票进了影院,哭的脑壳儿疼。一整天都神游天外,今天早上眼睛都是肿的。

分割





































在去往艺术馆参观的车上,当身上的汗毛一瞬间竖起时,灵敏的蜘蛛感应立马就让男孩儿察觉出了不对。他扭过头向窗外一看,果然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圆环状的物体正远远地停在半空中,于是男孩儿立马拜托好友制造骚乱,自己趁机跑出车去看一看究竟。

  扒在车外换战服时,男孩儿的心里其实是害怕的。他不知道那东西来自何方,上面有什么东西,自己能不能阻止他,但他还是义无反顾地穿上了自己的战服去了。

  因为他隐隐地感觉出,斯塔克先生在那里,斯塔克先生可能需要他的帮忙。

  在赶到现场时,男孩儿刚好看见了那个长相奇特的外形怪物正对着斯塔克先生抡下了武器,于是他毫无犹豫的就去帮先生挡住了袭击。

  斯塔克先生要他去追奇异博士时,他虽然担心先生的安全,但他还是乖乖的去了。因为他知道,在这种情况下,留在先生身边是帮不了什么忙的。不如去帮助先生去保护斯特兰奇医生,让先生专心应敌。

  在被外星飞船吸走时,男孩儿一定是惊慌到了极点的。但他没有松开用蛛网抓着斯特兰奇的手,因为这是先生交给他的任务。

  但当他在高空中因为缺氧摔下飞船,先生救了他强行命令他返回时,他没有听。他死死的扒住了飞船外壁,在见到先生面对那双略带责备的眼神时找了个蹩脚的借口,为的就是能留在先生身边。

  如果说第一次在复联内战时给斯塔克先生留一个好印象是他的任务,那么今后,保护和帮助斯塔克先生,就是他永远的任务。

  斯塔克先生采取他的意见把外星怪物击出飞船时,男孩儿是非常开心的,他没想到自己平时看的那些在斯塔克先生看来奇奇怪怪的流行电影也能帮助到斯塔克先生,于是他暗暗地决定等回去后要多看几部。

  他也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回去。但有斯塔克先生在身旁,他就觉得一切都会没事。

  在被斯塔克先生捶了捶肩膀,告知自己已经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后,男孩儿雀跃到了极点。他没想到自己竟然能和从小崇拜的偶像站在同一个高度和队伍里,这让他恨不得跳上船顶。但为了显得成熟稳重一点,他忍住了内心的喜悦,只是漏出了一点点的笑容,但眼里的光却透露出了内心的所有情绪。

  他不喜欢斯塔克先生总把他当成小孩子护在身后,他也想要站在斯塔克先生身前去保护他。

  在敏感的蜘蛛感应告诉他,他的身体出现异常时,他能感受到自己快要死了。那一刻他害怕的要死,整个身体都难受的要命。但他只是对斯塔克先生说,斯塔克先生,我有点不舒服。他的不舒服,是旁人难以想象的痛苦。

  他努力的想要表现的坚强一点,但他能做到的只是红着眼眶,一遍一遍地哽咽着对斯塔克先生说,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先生,求你救救我,我不想死。

  当他终于承受不住倒在地上,看着斯塔克先生漂亮的像蜜糖一样的眼睛,他能感受到的只有苦涩。

  “Sorry.”对不起,斯塔克先生。我不能再陪在你身边保护你了。即使我知道你可能不需要我保护。

  这一次,他终于承认了自己是个孩子。一个怕死的,普通的,但却想要一直陪在斯塔克先生身边的,十五岁的孩子。

 

评论(1)
热度(16)

© 影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