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青

推一推动一动型佛系人格。杂食乱磕人,啥都磕,如果戳到雷点请取关。

【朱白】爱你就像爱生命

“管他外面怎么说,我爱你就是没有道理。爱你没道理。

你好哇白宇:

  我们已经好些天没见面了,我很想你。自从上次分别后,让我想想,唔,这大概已经是我们分开的第三个,四个星期,还是一个多月来着?诶呀,管他的,反正对于我来说,见不着你的每一天,都是度日如年一样的难熬。可能我这个比喻不太恰当,但你觉不觉得,我们俩就跟是牛郎织女似的,总得掐着点算个时间才能来个偷偷摸摸的,那些粉丝怎么说来着,“青藏高原式偶然相会?”(你不要生我的气,我没有拿你当女孩子取笑的意思,真的,你要是不高兴的话,就当我是银河这头的织女,你是我眼巴巴望着的那头的牛郎好了)

  我前几天工作的时候,见着个抓娃娃机,实在没忍住,下了班后就戴着口罩全副武装去了。我老说你幼稚,其实有时候,我也挺幼稚的,这个你说的倒也没错。可也只有你能对我说我幼稚了,因为我只对你幼稚啊!

  扯远了,继续说抓娃娃机的事儿。你猜怎么着?那个娃娃机里有好多芒果和毛猴儿,我给你抓了好些个芒果回来,你肯定喜欢。至于毛猴,我想了想,决定没抓。毕竟你有我这个“毛猴”,那就足够了嘛。哦对了,我还抓到了一个白菜玩偶和一个带着小红帽的猪娃娃玩偶,这是我在另一个抓娃娃机里抓的,里头只有这两种,你看,连老天爷他老人家都觉得咱俩天生一对呢!

  我一想到咱俩马上就要在一起光明正大的录节目,我就高兴极了。我的心里好像驾着一口锅,里头的水在咕嘟咕嘟的往外冒着泡,你就是那个住在我心里烧水的人。

  你现在在飞机上吗?你一定在飞机上!毕竟咱俩晚上就要在一起录节目了。时间每过一秒钟,白宇就离我近一点。这个认知真是让我觉得欣喜异常。诶,我真想长一双翅膀,这样我就能想你的时候马上飞去找你了。可我不能飞去找你,因为我不会飞,也没有超能力。真是的,你说人为什么就不能有一对翅膀呢?

  我真希望你别去看手机,也别刷微博,可我又怎么能阻止得了你呢?你肯定都看到了。但你不要伤心,也不要生气,这真的不是我本人的意愿,我那么爱你,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来伤害你呢?我有时候想,什么名声金钱,什么粉丝利益,我都不要了,我只想跟你在一起。你那么好,那些人怎么舍得那样伤害你呢?可你总也不让我对外公开,你说那样会伤粉丝的心。我知道你是个心底再柔软不过的人了,可我在乎的,就只有你而已啊。

  你想知道我对你的爱情是什么吗?就是从心底里喜欢你,觉得你的一举一动都很亲切,不高兴你比喜欢我更喜欢别人,就算是东西也会让我吃醋。跟你在一起,我发觉我真的是个十足的小孩子脾性了。要是你喜欢了别人,我会伤心会难过,但我还是喜欢你。但我知道你不会比喜欢我更喜欢别人了,因为全世界我最喜欢你,全世界你也最喜欢我。(1)

  我会不爱你吗?不爱你?不会。爱你就像爱生命。(2)

  我爱你爱的要命,真的。我一想到你,我就几乎要发狂。我是个坏人吗?要不要我去改过自新?(3)要是爱你需要什么道理,那我就会说,管他外面怎么说,我爱你就是没有道理。

  飞飞飞,飞飞飞,你快飞回来吧,你的织女还在银河这头等你呢。

     瞎扯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说,我爱你,好想你,想见你。                                                                                                            想你的朱先生

  • (1)部分引用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篇章为<真正的婚姻全是在天上缔结的>

  • (2)(3)同上,篇章为<爱你就像爱生命>

总的来说,这就是个看了王小波先生的神仙情话后+净化乌烟瘴气的tag的速打鸡血产物

评论
热度(14)

© 影青 | Powered by LOFTER